2008-02-17 02:20:32『 ° + 欣羽♬_

㌔『°+tomorrow is happydayܤ』

喔耶~ [[喔耶啥阿一口一!!!?

明天要跟朱潔ㄑ同人展拉~

照理來說應該是今天!!

因為現在已經2點多哩~

原本相要跟我ㄇㄑㄉ

但ㄊ又突然說ㄊ媽要帶ㄑㄑ拉拉山`

一開始我想說

朱潔啥時有山拉?

因為朱節ㄉ另一ㄍ綽號就教小拉拉啦~

好八!!

我承認  並不好笑`

埃`

相星期六ㄑ然後星期日才會回來`

要在那住一天

ㄊ說ㄊ媽說有雪ㄊ才想ㄑㄉ

結果那裡都是草= =”

ㄊ原本想丟雪球ㄉ

現在要丟草ㄇ= =?

明天要帶一千多ㄑ=ˇ =

哈哈哈哈

之前錢帶太少ㄌ

整ㄍ超後悔ㄉ=口=!!

一堆東ㄒ想賣卻ㄅ能買=0=

上次阿

再寶島看到一件事...

那就是!!

國際書展有賣死筆ㄉ東東!!!!!!!!!!!!!!

我要朱潔跟我ㄑ星期六時

但後來想想`

還是算ㄌ

因為朱潔好像ㄅ太想ㄑ

而且光是同人展ㄉ東ㄒ就有得我買ㄉㄌ.

星期五時

朱節突然說ㄊ爸星期六突然有事

所以ㄅ能ㄑㄌ

但今天可以`

原本我ㄇ是2天都要ㄑㄉ`

埃~~~~



就在朱潔跟我說星期六ㄅㄑㄌ之後

我打給蚊子

因為ㄊ跟燕明天要ㄑ基隆

我打給ㄊ時ㄊ沒接

我又打給燕

燕接ㄌ

我跟ㄊ說我也要跟ㄊㄇㄑ

燕就跟我說等等

ㄊ正在問蚊子

我聽ㄊ再問時

蚊子就好像ㄅ讓我跟ㄉ樣子

後來燕把電話給蚊子

蚊子說但ㄊ睡醒ㄌ才會ㄑ

所以ㄅ確定時間

明天要ㄑ時在打給我

結果呢??

ㄊ今天一整天都沒打給我!!

嫧`

ㄅ想讓我ㄑ就跟我說嘛

何必這ㄇ費工夫呢?

馬ㄉ`

我也ㄅ知道拿里得罪ㄋㄌ`

嫧`



結果今天11點多時某人有打電話給我

但我沒接到

因為我還在睡覺= =”

原本那天9點多就想起床ㄌ

但後來有想想

蚊子一定ㄅ會打給我ㄉ[[那時就肯定ㄌ`

所以就繼續睡

某人說要找我出ㄑ耶~

我竟然在睡覺= =

還睡到下午3點多XDDDD[[昨晚走上4點多睡

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