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0:51:19Heart♂break〃Kid

學會怎麼放棄一切。

當你想念一個人時,那個人是否也會想起你呢?

回憶是種對過去的紀念,再想我還多久才能對妳不再回憶

我不想當個停留在過去的人,但卻是個會因為一些過往的景象

掉回到以前畫面的人,當人真的很難也很矛盾

明知停留在過往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糟,但總是會不經意的走回去

希望在我忘記她那一刻起,我能不在有她的消息

也希望我們不會在相遇,因在遇見她時,我知道我還是會愛她......

我的心已經不敢在靠進她一步了,這樣的我只是更痛苦。
我不想去嘗試,嘗試過以後,可能傷害的會是自己。

只要能夠這樣遠遠看著妳、看著妳、看著妳。

就算傷心,我還是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

只要還能夠靜靜這樣想著妳、想著妳、想著。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妳、喜歡妳、喜歡妳!!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妳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妳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什麼原因......

讓我喜歡妳

又是什麼原因

讓我不放棄

明知不會有結果的戲

卻執意要演下去

無法面對現實。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上一篇:

下一篇:笨笨←點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