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2:34:40華華

如果有時光機

如果有時光機

我是說如果真的有



我想將時間停留在國小五年即到六年級畢業前兩個月之間

不斷不斷的重複

因為

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不知為何的請將文章分類裡的被我封印的回憶裡的所有文章從頭看起吧…)

如果只能將時間倒退一次的話

我想我第一個女友一定還是她

我想我國中會早點開始努力讀書

我想我基測會考的更好

不過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松山高中

我進了松山高中後還是要待在一年十二班

我想我還是會喜歡上妳

這傻勁不會因為時間重來而改變的

我想我還是會跟現在一樣

認輸..放棄

我想我還是會笑著祝福你們

我想

如果真的有時光機

我不想改變什麼

我只會







踏著原來的痕跡再走一次




上一篇:逃避

下一篇:我 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