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22:25:29華華

墮 落

最近很墮落
提不起以往自傲的拼勁
看漫畫跟練球















變成我紓解情緒的最佳管道





















看著漫畫裡主角與女主角發展到什麼地方























有進展時

























我為自己嘆一口氣

























吵架時






















我為他們嘆一口氣





















哈哈





















我很容易入戲的



















至於打球呢
















不僅為了班籃
























更可以把壞心情通通投到籃框裡

















不過不用擔心





























這只是我要恢復正常的過渡期而已






華華ok的 ^ ^






































後天我們班導筱惠要帶我們去動物園玩















真是好久沒去動物園了呢























一想到動物園


















我就想到六福村















唉..又有一大堆回憶湧來



































































快被回憶淹沒了 > <

上一篇:不 傷 心

下一篇:被 騙 到 大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