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14:46:30C

僕の初恋をキミに捧ぐ【我的初戀情人】



其實
我是不愛看這種校園愛情故事的
原因很簡單
那就是~~通常劇本都很爛!!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這類故事
大多的劇情是這樣的(茶)

1.男主角是個帥到要掉渣的全能王子
通常呢,他會喜歡個平凡無奇的女主角(是的,重點是要平凡),然後女主角就會常被嫉妒到發狂的女配角們欺負,接著,王子就會騎著白馬來拯救女主角,再抱著女主角把配角們狠狠訓一頓,這個劇情再乘個十來遍,然後女主角終於有勇氣和男主角在一起,故事-完。

2.男主角是個壞壞又不學無術的帥哥(是的,重點就是要帥)
通常呢,他會喜歡個功課頂尖的女主角,然後會捉弄女主角老把她弄哭,喜歡靠近她又不知道自己喜歡她,這個劇情再拉扯個十來遍,然後男主角終於發現自己喜歡上女主角,接著學好考上好學校,和女主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故事-完。

3.女主角是個家裡很有錢的仙女
通常呢,男主角一定是個家境淒慘但奮發向上之非常的大窮鬼(是的,重點是要夠窮),然後兩情相悅的男女主角會一直歷經波折,例如女方家裡抵死不從啦~男主角自卑感作祟想落跑啦之類的劇情重複演個十來遍,然後女主角的家人終於發現自己不該狗眼看人低,男女主角終於携手走向光明的未來,故事-完。

(呼~我發現原來我有做編劇的本錢啊...)


廢話說完
重點來了
這部戲,顛覆了我對校園愛情這類電影的看法
沒有青澀無知的你愛我我不愛你他愛你你不愛我
而是細膩的在刻劃單純、執著和永恆
很純...的感情

這真的是一部感人的電影
想當然

我又哭的慘兮兮。。。。。



天啊!我不要再看這種會哭的電影了

喜劇喜劇喜劇~給我喜劇!

我要大笑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