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00:08:49C

Marley&Me【馬利與我】



這部片
沒有什麼特別的噱頭,例如狗狗有什麼超能力之類
也沒有特別壯麗的美景烘托整部電影的不凡

這隻狗
不需要在什麼特殊的環境中求生存
也不是一隻從小充滿靈性,長大後得肩付重任的神犬

事實上
他根本是惡魔
他調皮搗蛋到了個極致
破壞力超強
會隨地大小便
一打雷就哀哀叫到令人抓狂
啃牆壁
咬地板
總是會對類似獅子狗的物體做出猥褻的動作
還會吞下任何他吞的下的東西!

就像
任何人
家裡的拉布拉多
一樣

也就是這樣
這部片,平凡的刻劃出主角們和Marley的生活
卻也
不平凡的刻劃出他們之間無私單純的愛....


老實說
我哭慘了
哭的淅瀝嘩啦
到最後,甚至哭到快不能呼吸
而且
都哭成這樣了,還忍不住要倒帶回去再哭一次

我沒救了

狗狗
真的是我的罩門


另外
林寶寶
我要告訴妳
我錯怪妳了
和Marley比起來
妳做的根本不算什麼
原來

妳是天使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