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3:22:27C

我的古堡假期


第一次和我的乾女兒出遊,只是拖油瓶似的附帶了她的老北和老木。
北極熊這傢伙,說什麼也不肯讓我單獨帶他的寶貝女兒出門,基本上連我抱我的乾女兒,這隻熊都眼睛睜的老大、一雙手疑似顫抖的直想把他的
小公主搶回去,有沒搞錯? 居然不讓乾媽抱女兒? 把他的寶貝女兒提回懷裡後,也不理我哇哇叫的罵他沒良心,只是嫌惡的說「沒有生過小孩的人請閉嘴。」

這隻死熊.....好歹我也養了兩隻狗好不好? 林寶寶還不是從出生被我拉拔到這麼大,沒病沒痛也不曾摔著,而且還活潑好動的要死! 居然看不起我? 真是!


回到重點,在經過彎來彎去彆扭的田間小路後,終於到達位於新社的古堡莊園。裡頭真是詩情畫意到一個不行,只是,今天的太陽好大啊,偏偏咱們還挑了個正中午的時間到達,真要命,古堡走一圈曬的我都要溶化蒸發了。

不過今天好開心,曬成黑人,吃成肥肥C,值得啦~^^








 

上一篇:迷路的天空

下一篇:很拗口的歐莉葉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