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4:41:44☆ ☆ 戀 人☆ ☆

不堪的記憶

整整兩年了

兩年前的今天

忘不了那

痛苦不堪的記憶

95年3月24日到現在

已整整兩年的時間了

我還是如此的痛苦

當時讓我痛不欲生

的人是你

你想彌補什麼

都無法挽回

我曾經對你的真情真意

現在的我對你

已不是真

這次的傷害對我來說

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一次就讓我痛的如此的撤底

是你 是你 是你

我不會再對你用真情了

我受了傷 我中了招 但是我不敢叫

我忍著傷 我忍著痛 但是我不求饒

愛情就像毒藥 喝了卻戒不掉 越陷越深 怎麼才好

你犯了錯 你闖了禍 其實我都知道

你背著我 你遇見他 這些我也知道

愛情就像毒藥 卻不給我解藥 一錯再錯 怎麼才好

多傷不管 多痛不管 多苦不管 什麼都不管

多傷不管 多痛不管 多苦不管 什麼都不管

上一篇:如果說

下一篇:我愛著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