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2:50:43星星糖

謝謝˙˙˙˙

忙碌到不行的高二生活終於結束了
雖然到現在還是過著累到不行的生活
除了每天從9點練唱到下午之外
以後星期三四五六日都要上課了啦!!!
嗚~~~~這都是為了能考上音樂系才要那麼拼啦!!!

這個學期˙˙˙
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情唷~~~~~
這都要歸功於我的同學們˙˙
呵也不能這麼說啦!!!
有幾個重要人物˙˙˙˙

NO.1 哲安啦
哈真的謝謝他都跟我回家
多了一個伴
真的好高興說˙˙˙
雖然我說話時常常心不在焉
神經也很大條˙˙˙
不過有時真的很爆笑
哇哈哈哈˙˙˙˙˙˙

NO.2 賢淑囉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才跟他比較熟
韓劇嗎???
同一天生果然不一樣˙˙˙
很多想法都很像˙˙˙
也常常為了小事麻煩他˙˙˙
很對不起他
也很謝謝他˙˙˙

NO.3 玉山吧
哈為了那件事變成現在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樣子
總之~~~有那麼一點點抱歉
也謝他跟我說話˙˙˙
至少不那麼尷尬了!!

最後~~~~~還有一個人˙˙˙˙
不過˙˙˙我想他看到就知道了吧˙˙˙
不想明說˙˙哈哈

是個好人
很照顧我
愛生氣
脾氣不是頂好
愛睡覺
喜歡泡麵
有點色
不過˙˙˙˙
有他很好˙˙˙˙
很溫暖˙˙˙˙˙
冬天找他就對了!!
有他在我永遠都不用長大!!!
也不是這樣說啦˙˙˙呵呵

謝謝大家˙˙˙˙耶!!!!!!!
你們最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