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10:58:23變形巨獸

珍貴的一點五

開學的第一天
換了主修
新的同學新的課程新教授
連studio都是新的
...
how about myself?

嗯嗯~

又少了珍貴的1.5kgw
算是新的了吧~
因為身上又少了1.5kgw
感覺上...
連靈魂都乾淨了些


水果對我而言
居然變得相當美味
感覺上好像沒有吃水果
就沒有活過...
呵呵
(精神上開始有毛病了~
呵呵呵呵呵)

anyway

發現這群新同學都很有趣
也很敢講話很會講
那種感覺真是不錯...

我終於[可以不要說話]了
...真好...
光是聽大家不停地討論
就覺得今天繳的學費也算回本了

sometime...you learn from your [partner]


我吃了些什麼呢今天
我吃了些桃子跟一顆大蘋果
中藥喝的是新藥單
昨天熬了很久

今天早上趕著出門
喝完一碗之後:
[難道要這樣喝中藥喝一輩子嗎]
我心裡想...
[才不...真難喝ㄟ...]


因為這一帖中藥的藥材
不屬甘甜...
盡是苦味...

[難道醫生故意的,
知道我在瘦身,
要雪上加霜嗎?]

沒想到才短短五秒鐘,
我可以喝下一碗中藥
腦子裡閃過這麼多話

和Amo跟他爹說完8181
就出門去了

ㄚ~~~~~~~~~~~~~~~~~~~~~

沒想到我又瘦了
...
感覺上是[原來真的可以瘦喔?我ㄚ]


算算看...
還有20.5kgw...
從臺灣到美國這麼遠...

加油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