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8:00:06yen_chimr

我冏啦

 
我冏了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正確




莫名的難過
其實可以不用這麼難過的對不對
只是我還是克制不了難過

開不開心快不快樂其實是自己做決定的對不對
可以不去在乎別人的感受對不對
可以不去管別人對你的評價對不對

只是覺得這一切都好難做到




還有很久
還要很久
我才能再回去那裏
還有很久
還要很久
我才能再回去有妳的地方
還有很久
還要很久
我才能再回去小時候

說穿了只不過是夢想而已

距離拾柒歲還有好遠的路要走
更何況別說拾捌歲了
光是個拾陸歲就夠我受的了
也許這就是生命的痕跡
有哭有笑有喜有悲有高興有難過
回頭看看這都是我們一起走過留下來的痕跡
不管高不高興開不開心快不快樂都是生命裏的一部份

只是現在我冏了

為什麼不能坦蕩蕩?
為什麼想念不能說出口?

這都是搞不懂的理由




1229
很特別的日子

特別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紀念我忙了好幾天就只餵了做三張生日快樂給三位壽星
超酷的好不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