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0:33:15♂笨,,狐狸°

∥畢業典禮﹍謝師宴×開始就是結束、結束就是開始!唯五獨尊﹢

畢業了
心中有許多惆悵
也有許多情感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相信各位也是一樣的吧?!
畢業啦!是結束也是開始‥我論沒有所謂開始和結束
因為我們還是會相聚的=ˇ=+
希望各位一帆風順啦。
一切恩怨在畢業煙消雲散‥只剩下許多的祝福
我把情感放在文字上了!

咕嚕
以後我們上課不能互相扮鬼臉了!呵哈
這是我們上課的樂趣對吧?!別哭囉~

屁屁(哥們)
你懂得!我們真的是最要好的哥們
一起拼湊我們的星光啦XD
景文等著我們呢~Go

章魚(哥們)
有些話別常憋在心裡,我們是哥們對吧?
要開心點~~~

貓咪(哥們)
雖然有時候你時常對我生氣,或許我太白痴吧><"
但有時候跟你聊天真的很不錯!
大學啦!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正妹琦
哈哈!你的後援會在大學應該還會增加吧?!

橘芬
你的個性是你的優點也是缺點
氣質!氣質!很高興認識你=ˇ=

牛貝貝
要跟原住民幸福到最後唷!等你的喜帖拉~

睪丸(女兒)
雖然跟你對話不多
但跟你聊天很輕鬆沒心機!因為你總是那麼直接~哈哈

飄飄瑤
你的聲音,我不會忘記的

青蛙(哥們)
要跟他幸福唷!他要是敢欺負你他就完蛋囉!

臭臭(媽咪)
媽咪,許多事情我們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但我知道你都懂得,一起訴苦、寫親子簿、4人幫等等的回憶
就算畢業4人幫還是會相聚=ˇ=!
能認識媽咪我真的非常高興~
大學~你的幸福就在眼前!媽咪是正妹‧ˇ‧

寶寶(知己)
你懂我,我懂你
許多事情我們都談天說地過
別忘啦你的垃圾桶啦~
要幸福唷

哲(兄弟)
不需要說太多吧?!哈哈~
我們的暐氏企業
還有跟欣怡要幸福唷~
我等著當男賓或是伴郎呢

火哥、洪爺、央央、微禿、歪哥
哈哈!低調團的各位
我知道我們會再相聚!
地點就是好樂迪~對吧?!哈哈~

繁星廢物(MG)
哈!約出去一起看電影、聊天、寫功課
謝謝你考前的衝刺啦!
讓我分數算可以看的
謝謝你

小文(MG)
換座位你都在我附近
陪我打鬧、打牌、開槓、上課睡覺
也教我很多!謝謝你囉

白虎(師傅)
一日為師,終生為師~
哈哈!謝謝你教我打籃球的技巧跟動作
讓我球技增進不少!謝謝
我們的默契也不賴吧?!呵哈~

PG(MG﹢師傅)
謝謝你從高一幫我到高三
跟我說了許多事情
不然我可能一錯在錯吧
也謝謝你教我打撞球
而且很挺我這朋友~

魷魚(MG)
你是最好的班長!
期待以後的同學會、聚會等等了
就靠你招集人馬和籌劃囉

原住民(MG)
有人說,越打越熟
我跟你很適合這句話吧
我們真的是越打越熟、越認識
謝謝你高中的陪伴啦

流氓(叭叭)
跟你真的有時後不會說些什麼
但知道你還是有社會經驗的
只是脾氣衝了點
但只要不惹到你
你真的很不錯=ˇ=

小飛俠
你真的很愛嘴砲><"
但有時你是無心的
只是要記得適可而止呀!!!

阿璁
我很羨慕你,你懂很多事情
也很羨慕你的藝術天份
希望以後再畫展看到你的畫啦!

偉民(MG)
跟你從高一我就覺得談得來
你做人真的很好
你的個性我很佩服
大而化之,小而話無
謝謝你教了我很多

香腸
你算是班上的靈魂人物拔?!
畢旅靠你High全場
雖然在高中跟你有些誤會
但最後化解,還是很好的朋友
謝謝你啦!!!
謝師宴
完美的End了

感謝有來的老師

班導:正妹美智子
謝謝你兩年的教導,
雖然我上課時常跟你回嘴、吵鬧
但你總是原諒我的無心
還跟我說了許多事情
讓我改進許多,
你的叮嚀與教悔我都會警記在心
謝謝你

商概、經濟老師:靜怡黑妞超活潑
你根本就是個學生假扮老師吧?!
跟我們打成一片一樣!真的很開心
完全沒有老師的架勢~活潑的很
我們會常打電話給你的
約妳出來可別遲到唷

數學:雅琳 口愛的老師
   國威 很直率有個性
謝謝兩位老師讓我數學上有些興趣
雖然筆記、ˇ訂正 抄抄抄
心裡總是暗暗暗,但我還是很感謝你呢
不然我可能對數學的興趣等於零吧!哈哈~

輔導老師:宛琁 氣質妞
我是你的輔導股長小助手
雖然時常忘東忘西被你罵><"
但我還是有再改進
要上大學啦!我不會再忘東忘西了
謝謝你的叮嚀~我都會記得的





http://photo.pchome.com.tw/bybabystar/
看完文章留個言拔同學~~~
有緣會再見的!!!
這是相簿可以去看看唷~~~
花花雨中*淡淡晴嫻 2008-07-10 09:32:43

自已家?是做什麼的呀~

唉呀…我大二了
你才大一…真不想升大二呀~


呵呵,謝謝你呢!

花花雨中*淡淡晴嫻 2008-07-08 11:27:26

我昨天在即時通看到你的狀態似乎申請學校好像進行的不錯喔~


你在哪上班呢?
呵,成為大學小男人了喔,加油!

好巧,我很愛喝咖啡呢!


我第二學期的總成績只差一科呀…等待中也在期待中…:)

版主回應
呵呵!算是吧‥但還不知道進不進呢
 
我?!在自己家的冷氣店上班!
呵呵‥大一新鮮人!花哈哈~
 
呵哈!好啦~你說的!那改天要請你喝咖啡囉
可別食言呢!!!
 
是唷!你一定會All Pass的啦!
而且一定很高分的!哈哈~
2008-07-08 16:16:45
( : 梅子.♥ 2008-07-04 14:57:14

帥哥♥

祝你畢業快樂噢 :)

版主回應
謝謝啦!
哈~原來我不帥才對
2008-07-08 16: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