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3:04:35♂笨,,狐狸°

♪你的香氣﹍歌詞

歌曲:你的香氣
演唱者:郭靜


玫 瑰 凋 謝 的 一 瞬 間 

留 下 的 香 氣 讓 我 不 解 追 溯 從 前

打 開 記 憶 的 圖 片 

花 開 的 季 節 背 叛 曾 經 上 演

直 到 這 刻 才 發 現 我 己 經 真 的 真 的 走 遠

這 屬 於 你 的 香 氣 我 已 經 不 再 掛 念

曾 經 愛 過 可 惜 已 經 找 不 到 線 索 (已經慢慢走遠)

某 年 某 月 就 算 再 讓 我 與 你 擦 身 而 過

(盛開過的玫瑰都已經凋謝 玫瑰花的香氣還圍繞在指尖)

我 已 不 是 我 你 觸 碰 不 了 我 的 心 中 那 最 深 的 角 落

曾 經 的 痛 我 已 經 讓 它 孤 單 墜 落 (已經消失不見)

時 間 慢 慢 流 過 讓 我 們 選 擇 好 好 的 過

(盛開過的玫瑰都已經凋謝 玫瑰花的香氣還圍繞在指尖)

執 著 著 什 麼 你 的 香 氣 已 瀰 漫 風 中

而 我 有 雲 淡 風 清 的 天 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