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28:23♂笨,,狐狸°

×丙檢前的緊張﹡

明天就換我考丙檢了><"

我超緊張的啦!很多人說很簡單不用怕

但我還是很緊張!有的文字要網底還不用網底都看不清楚

超怕做錯!或是抽到自己很懊惱的題組><"

超煩的啦!!!

但也只能給自己信心吧><"喝喝"加油加油加油!GOGOGO

看著今天同學每個都很細心的檢查!深怕一個錯誤。
明天就可能看大家畢業他還要再考一次丙檢囉!!!
所以大家都很小心很仔細的檢查一遍又一遍!

這三天考丙檢的資科們﹎能順利All Pass啦
希望明天幸運之神能降臨於我><"讓我無往不利!
我不期待抽到簡單的題組!只希望自己能靜一靜
好好的靠上課那樣把題組做完︿︿*

各位﹎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