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33:18♂笨,,狐狸°

﹢累翻天×樂翻天看電影啦

好久沒看電影了@@"
今天是第二天我們班考丙檢的日仔!
所以囉!我本來是想去陪考><"但卓董找我去看神鬼奇航
想一想也不賴!反正很久沒出門了><"喝喝!

一大早就準備出門,感覺還是很累><"
因為我凌晨三點多才睡@@"整個很虛=    =∥

後來到大安高中,挖!好多人唷
都是國中考基測的@@"
卓董一個朋友的衣服上有一個很大的“幹”字!哈哈
結果進去的時候還被大安的老師叫住
那個穿幹的同學‥你的衣服很漂亮唷!
哈哈><"他把我們以為是壞學生唷@@"

後來到4樓跟大家打招呼!幫忙顧東c><"
剛開始以為沒有無蝦咪!大家超急的
後來黃主任來了,馬上反應><"結果就幫大家安裝上了
喝喝"看著一個人抽完題組要進去教室
我都跟他們Give5喝喝"給點他們信心加油!讓他們放鬆一下

後來時間慢慢的過去都到中午了><"
慢慢的人都出來,喝喝"每個都很擔心會不會過
但放心吧!大家都很厲害><"一定可以的

然後我跟卓董﹢他朋友﹢阿斌去市政府的華納威秀看電影!
到那裡‥哇靠!人真他媽媽的多><"
天氣又熱!整個就很暴躁><"但沒辦法!為了要看
只要排隊‥但是排到我們的時候!不是我們衰。。
只是後面一堆要看神鬼奇航的都一樣!
先生抱歉‥每場都爆滿了><"
如果要看只能看午夜場了!挖哩咧。整個很衰
但沒辦法><"卓董他朋友從新竹來不能讓他白跑
只好去西門的國賓或絕色碰碰運氣啦!
到西門後在絕色買到票!整個就很開心了︿︿*
後來跑去吃小吃,跟星巴克咖啡!打發時間
等4:30分開場!!!
我們還看到“羅志祥”在絕色旁邊幫御茶園打廣告!跟大家握手呢!
喝喝"本人真的很帥!哈哈×可惜手機離太遠拍不到ˊˋ
但至少看到他!真的超級帥啦‥但有點黑!哈哈

後來開場了!看的很專心‥每個人都很專心!
而且很好笑!哈哈><"只要有好笑的場面
在戲院裡的人都哈哈大笑個不停><"喝喝"
我只能說史傑克真的很白痴><"啪袋啪袋!快笑死我
後來結束‥也晚啦!超累的
大家都同意要回家了!不然卓董他朋友也要坐火車‥
在路上他們陪我去買了一條項鍊!還不錯><"
是吉他的模樣!!!亮亮的我馬上帶上XD"開心
喝喝"我找項鍊找適合的好看的找蠻久的><"
在士林看都好貴><"跟西門比真的差好多唷!!!

後來就在捷運﹢公車一直一直睡!睡到家裡><"哈哈*
今天蠻開心的><"過了很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