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8:51:45♂笨,,狐狸°

下雨天在室外游泳池游泳﹡

一大早真的有點給他爬不起來!!!
有點不想去蝦咪泳訓班﹎要不是因為有比賽﹢小功
我可能會呼呼大睡到11點多左右@@"

本來要托阿哲去,但時間來不及!他也不想去了><"
算了!你在家裡多多休息唄﹎你感覺好像很累呢!

後來到了北投,竟然給我下起雨來﹎
不知道是感覺太強烈還是如何‥
出門總覺得忘記帶什麼東c,等等會發生什麼事情
還有有一種預感會遇到什麼人!
結果都重了﹎整的就是超神!不是我瞎掰><"
一到北投就下雨,我馬上想到>口<"我的傘
在我那該死的十信書包裏面安安穩穩的躺著﹎
結果想說應該不會下很大>口<"結果才剛想
就越下越大﹎有夠BG的啦!!!
後來遇到貓熊﹎真巧!但不知道妳感覺是否是這樣
但讓妳看到我那麼狼狽的樣子=口="
打個招呼我就飛奔到北小去了!

後來到游泳池,人真多﹎
而且游泳池還是露天的>口<"飄著雨的游泳池!哈哈"
但不怎麼乾淨!!!
剛開始會先做暖身!後來會游泳的到一邊
比較不會的到另一邊!老師指導
而我們會的﹎要游10趟!
游過去25公尺﹢回程=50!才算一趟
等於我們要游20次=         =∥
游完真的好累唷@@"暈><"

死巃威一直亂抓小GG,還鬧場><"
害我差點溺斃=         =∥
下次換你了!!!哈哈"等著瞧吧~

游完之後!大家去他們的更衣室換衣服!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髒"!
爛地方>口<"我跟博士倫都覺得好髒好臭
唉﹎處女座的潔癖!!!

而且他們的更衣室!只有冷水=   =﹢﹢
而且很矮><"我站著就可以看到裡面了
後來我跟巃威在鬧正妹〈他是男的〉
哈哈><"超好玩!!!
但後來還是放過他好了!!!放你一馬
下次我帶手G一個一個拍!哈哈"

後來跟魷魚去劍潭!本來要買手鍊的><"
結果太早去沒開><"
就跟魷魚去找他爸媽和他哥!謝謝﹎阿姨叔叔這麼客氣
請我吃飯!也謝謝魷魚ㄟ~~~
總之!今天過的還不錯><"
累﹎今天要好好補眠啦!!!哈哈"
annie 2007-05-05 19:37:34

恩恩
超巧的阿
下雨天還要游泳,真是辛苦你啦
加油!

版主回應
就說有預感會遇到了呀︿︿*
喝喝"我會加油!妳也是
加油加油加油!
2007-05-05 20: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