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0:25:37♂笨,,狐狸°

被點名了‥衰呀﹡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拍狼一枚:)is my 女兒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濫好人ˊˋ
(03)♥喜歡的個性是?
   只要跟我是朋友就好‥
(04)♥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背叛、欺騙、出賣、挑撥離間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做自己就好!幹麻變別人?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 ♥ 你 !
(07)♥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不要讓她討厭就好了
(08)♥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不知道
(09)♥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
   好像都知道ㄝ‥XD
(10)♥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還是鼓起勇氣自己問(還是叫朋友問好了XD)
(11)♥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那當然是想辦法咩!‥只要努力都會成功
(12)♥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
   我會保持沉默‥退讓!(我不知道)
(13)♥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如果可以我不希望我死掉‥希望可以保持年輕和記憶
(14)♥如果時間暫停 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把一切後悔的事情做完!
(以前想過‥去偷改考卷=ˇ=”但是這是欺騙自己>口<")
(15)♥喜歡上一個人,分辨不出他喜歡的是你還是另一個人,你會怎麼測試他?
   我永遠都靠感覺‥因為感覺最真實!(觀察)
(16)♥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把自己心裡的話說出來,讓對方感受
(17)♥愛一個人 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冷靜思考‥為她安排美好的一切
(18)♥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如果可以,我會跟她表白,希望她能跟我在一起
(19)♥曖昧好嗎?
   嘿嘿‥秘密=ˇ=++
(20)♥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當然好啊!
(21)♥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一起競爭!(還是看情況吧)
(22)♥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可是又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麼做!?
   婉轉的方式化解‥或是把你心裡話說出來讓他明白比較好
(23)♥你是哪裡人?
   地球人 - -”
(24)♥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陪她度過每一天‥和她一起對抗病魔!完成他的夢想
(25)♥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我不知道‥有?沒有?唉‥
(26)♥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不要太小就好!大概小我1歲或2歲吧XD但我想應該不會有啦
(27)♥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任何事情都會想到她‥你心裡有她!那就是愛了
(28)♥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或許吧‥在一起的時光
(29)♥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不叫吧‥因為他不完全!
(30)♥男生主動好 還是女生?
   都可以!只要有勇氣ˋˊ
(32)♥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都可呀@@"只要對方接受就好
(33)♥你喜歡的女/男生對你表白?你會?
   害羞、暗爽、我們在一起吧!喝喝"
接力題--(34)♥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我愛的人‥雖然很對不起愛我的人!但這是真心話
我不想欺騙喜歡我的人!而心裡是別人(但應該不可能有人喜歡我XD)
接力題—(35)♥痴心到底是不是絕對的??為什麼?
       我 不 知 道‥有時候還是該放手了
接力題—(36)♥當搞不清愛淂人是誰的時候_ 該怎辦 ?
       冷靜‥沖冷水澡
接力題--(34)♥彼此相愛,但遇到瓶頸,已經分手了,你想挽回,但是又倔強 ?
       身段放下吧!
接力題--(35)♥愛上一個男/女生,但他最後跟你的好友在一起,而且你喜歡的人的好友突然跑來追妳,你会怎麼辦!?
       祝福她‥冷靜一段時間吧
接力題--(36)♥如果,要你為自己所愛的人放棄壹切_你願意嗎? 為什麼?
       願意吧‥從頭在來
接力題--(37)♥要你為自己所愛的人死,你會嗎 ?
       如果彼此經歷夠的話‥會吧
接力題--(38)♥就算知道妳跟妳愛的那個人不會有結果,妳還會繼續愛嘛?
       不知道‥
接力題--(39)♥為什麼分手的理由都是「沒感覺」或「我不適合你」,如果沒感覺,那當初為什麼要再壹起?!
       感覺是會變的‥我已經習慣這句話了
接力題--(40)♥看人第壹眼都看哪?!
       眼睛
接力題--(41)♥被愛還是愛人幸福ㄋ?
       兩著都是幸福的
接力題--(41)♥我好愛你,但又好累,該怎麼做才對?
       如果真的彼此相愛‥就算累!也甘願
接力題--(42)♥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香港
接力題--(43)♥刻骨銘心的愛情滿街是,你覺得會這樣的原因是當時兩人對愛情的堅持是什麼?
彼此相愛‥為愛付出
接力題--(44)♥明明是相愛的,卻因為家人的反對,斷了兩人的愛情
問:如果是你,你會跟自己愛的人遠走高飛,而拋棄你最愛的家人嗎?為什麼?
       會吧!我會讓家人冷靜一段時間,發現她的好,再帶她回家
       想盡辦法讓家人接受^口^"因為這是我的決定

我不想點名=          =|||
因為我怕會被毒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