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7:19:17♂笨,,狐狸°

被欺騙的感覺*

我不是第一次被朋友欺騙。

但為什麼我會這麼火大?

很不懂你都已經被大家拆穿了,

你還要繼續裝下去?!

難道就因為一句你沒辦法拉下臉來?

你就可以繼續的騙下去?大家的眼睛都在盯著你,看你當時是否會承認還是逃避繼續騙下去!

結果你選擇後者,而且還要大家都知道你的事情,把自己弄得那麼難看,這樣就是你想要的結果?

你有必要這樣騙我和大家嘛?!你真的把我當朋友嘛?

如果你真的把我當朋友?為什麼你可以欺騙我﹢隱瞞我﹢挑撥離間?

當朋友前我已經說過我最討厭朋友欺騙、隱瞞、出賣、挑撥離間!

你已經要全部包辦了?!

你要我怎麼原諒你?!你能告訴我嘛......

我不用說是誰!看了這篇文章你心知肚明...



       by:切心。彥......無言以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