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00:41:54♂笨,,狐狸°

每個人都是我的朋友︿︿*

我覺得從國小到高中!我所認識的人雖然常常開我玩笑!常常惹我生氣!但也是很不錯的回憶!

至少他們還記得我!會打打招呼之類的!開開玩笑難免的拉︿︿*

實在很感謝國中的朋友!
有的教我籃球!有的是常常找我出去玩!但是我快破產啦><"
有的很沉默、神秘,但是他人卻很好!只是常常ㄉㄧㄤ我
有的女生也常常幫我><"雖然我快變成好姐妹囉!
有的是幫我分擔心情方面!真的粉好的啦!
我也常常幫人保管心事!守口如瓶@@"
記住!國中的朋友~以後還要常常出來玩唷︿︿*

高中呢!
認識了一堆新的朋友!
也常常找我去玩@@"顆顆
人際關係也越來越安穩囉@@"
信心也越來越ok囉@@"
如果在班上耍白痴的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請告訴我唷!
我不會生氣!~~~只是想改進一些><"


希望以後朋友還能聯絡!友誼長久><"


              by彥‥朋友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