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9:11:34Jia Yi☺

狠開心~

今天狠開心~

收到佳靖的回信!!!

尼悶應該很好奇佳靖是誰吧!!

顆顆]]*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們國小一二年級同班

要升三年級時!!

她轉學惹!

轉到台南縣ㄑ

雖然我悶撲同校也住撲同縣市了!

但我悶還是保持聯絡

常常通信! 有時則會打電話!

算一算!!

我們大該通信通了五六年了耶> ˇ <

可是~

我悶也很久沒見面了!

以前國小三四年級時

她都還會回來...

可是...

她回來!

我撲是撲知道 就是沒辦法ㄑ!!

上了國中...

有課業壓力了...

她也沒啥空可以回嘉義...

狠想她的說> <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