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0:58:24w

兜風




今天 是個好天氣

但是.................
昨晚幾乎沒睡 快死掉了=口=
第一 身體不舒服 頭痛 胸口痛
第二 我家老人家看電視很大聲 講不聽

導致我睡不著 很累很想睡
很想睡但是吵到睡不著
差點神經分裂= = "


直到 早上七點多吧!!
還迷迷糊糊的 不知道是醒著還睡著
感覺有意識= = 發現我沒完全睡著
等到10點多了 手機鬧鈴響
被嚇到 趕快起來準備 要出去

免得被老哥罵 因為約好11點見面的說
結果去看 人咧?! 沒人@@
打了好幾通還是沒接 是怎樣 (沒睡覺脾氣差= =)
後來打有接 叫我過去找他

只好飆車過去 沒睡飽 飆車 的確危險=口=

後來才知道 原來老哥賴床死小孩每次約出去 都賴床
遲到ˋˊ 噴火 討厭別人這樣


陪老哥當玩外賣的 發現老哥的朋友超級搞笑的
雖然快睡著 不過笑的很開心

吃飯中餐後 討論要去哪混
結果要去海邊 也是我常去的那個海=ˇ=
中午 大熱天了 快熱掛= =
早上明明就下雨的說 竟然出太陽
夭壽 熱死我的說

後來在岸邊聊了很多事情
幾乎都是私事 應該沒有祕密拉!!

後來看到海好像退了 於是決定 下去玩水=ˇ=
感冒的兩個人跑去吹海風加上玩水
等於找死 哈!

不過海水真的很冰~"~
而且浪很大衝過來都噴到自己 很想衝下去玩
只是...........感冒在身拉! 別輕舉亂動
免得感冒變嚴重後果是被一堆人罵
加上我身邊有位超級的...................................
所以不方便玩的太開心啦!!
過沒多久就上岸 去別的地方 晃

後來我建議去 上次跟阿默去的地方
就是看夜景 有傳說中的那顆很大很大的星星
別懷疑不是動物園的 是真的天上的星星
還會動ㄝ 每15分鐘出現一次 還不同顏色

有興趣的找我ㄝ 我樂意帶你們去看 不收門票費
看完不準打我 =口=

聊沒多久 就各自回家~
不過 約好下禮拜一 還要出去

我想那天 老哥還是會遲到的

而且我也見識到 啥叫俗辣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