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8:57:29 ☻ Jun‵

 ☻ 別校校慶_

今天一找就跟蕭婷出門先去莒光‵

咳‵真的變了很多很多‵
尤其園遊會辦的真的有夠讚‵
誰叫她們又換校長了‵
換來一個貢獻那麼多的好校長‵
聽說花園要改成遊樂場呢‵
真的是一屆比一屆幸福‵

可惡的林秋風來個兩年就走了‵
也沒讓莒光改變‵
畢業旅行一樣爛的要死‵
噢‵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


園遊會‵吃的喝的玩的都有‵
而且攤位又超多的‵

吃的有棉花糖.章魚燒.烤鳥蛋.花枝丸.綿綿冰.烤魷魚...等‵
喝的有乾冰汽水.彈珠汽水.珍珠奶茶.冬瓜茶.紅茶.奶茶...等‵
玩的有抽抽樂.九宮格.套圈圈.抽紅包.投籃.射娃娃.撈金魚...等‵

光是這些‵就已經很驚訝了‵
像這些東西‵以前都沒有‵


之後快十一點‵
才開始我弟的親子大隊接力‵
我弟要接棒給我爸‵


很可惜第二棒的媽媽太慢了‵
所以本來倒數第一變倒數第二‵
但大家還是都有努力‵

然後我爸就載我跟蕭婷到中山國中囉‵
中山園遊會‵還好‵但是有人在尬舞‵
我和蕭婷看得非常爽‵尬超久的說‵

哈‵
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顯得有點尷尬呢‵...........*

好笑的是本人忘記拍照了‵
只有拍莒光而已‵

-----------------哈‵
蕭婷兩點要回家‵

所以還蠻找就離開中山了‵
趕快回家去‵-------------*

肚子好餓‵路上看到美廉社‵
買個泡麵回去吃‵吃完就癱瘓在床上‵
睡到5點45分‵起來上線‵打文章‵


//////////////////////////////////


哈‵今天很累又很快樂‵

------------------------------------------*

可惡的事‵明天要補習‵



。。。。。。。。。。。。。。。。。。。。。。。。掰掰‵




---------------------------------------------------------------------------------



END


乖寶寶 2008-05-09 11:24:03

哇 早知道去一下好像很好玩耶

版主回應
黑咩黑咩‵

丟丟丟丟‵

------------------*

明年也要去噢‵
2008-05-09 2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