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09:27:33

可怕的噩夢

如果不是媽媽的叫喚聲驚醒
我還在可怕的噩夢中

夢中有一個很愛我的
瘋狂可怕愛人

我害怕他所以不斷的逃
他卻總是找到我
為了尋找我的下落
傷害了曾幫助我的人
並傷害了我爸爸

最後一次我以為我真的脫逃了
正與朋友相聚時
他的出現讓我繃緊了神經
錯身正要相識的朋友
我走向前勾住他的手往前走
壓下心中的強大害怕
微笑的看著他
問他怎麼找到我的

他回答讓我心中一慌
我急忙的問
你沒對我爸怎樣吧
他笑笑沒回答
我心中卻閃過一串串不安的畫面

我逃不開了
該怎麼逃

這樣的可怕愛人
其實很愛我
不會傷害我
卻為了會傷害別人

還好最後我醒來了
害怕的心情卻還在心中
那一串串逃亡的過程
彷彿是剛剛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