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10:19:03@frica

rapist

他是個強姦犯
是在他滿20歲那年的同學會
酒醉三巡後/他指染了他的老師
這個消息透過各大媒體報導/立即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越來糟糕.竟然對自己的老師作出這樣的事*
*真是世風日下.道德淪喪啊*

他沒有為自己做任何辯解.承認所有的罪

*不可否認.她是我的性幻想對象.我每次手淫都是在想她/我等這一天等很久了*/對著法官.他毫不隱晦地這麼說

*相信我.年輕人.你需要一個律師*法官說

*請容我有為自己辯護的自由.而/法官大人/毫無疑問地.我有罪*他說

就這樣/他在監獄裡度過了大半輩子

--------------------------------------------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他因表現良好(真正的原因是監獄太擠了)/假釋出獄了
他走出看守所/警衛說了一句*要好好重新做人啊*/隨後將門關上
他呆在門口/皺著眉/抿著嘴唇
眼睛向左瞄/一個披著黑色西裝大衣的男子走了過來
*走吧/這邊*那位男子說
*去哪?*他問
*回家/哥哥*男子答

他眼睛瞄向右邊/眉頭皺的更厲害/嘴唇因心情的激動而微微的顫抖
*走吧哥哥/天冷*男子說
他閉上眼睛/右眼角留下了一滴淚水
男子將西裝外套脫下/披在他的身子上
*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