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00:01:33Violet

就是念舊

昨天跟同學逛街時看到一個snoopy的鑰匙包
樣式真的很好看
同學慫恿著我 喜歡就買啊
我說著 我的鑰匙有一大串ㄝ
一邊掏出鑰匙串 卻發現...
那一大串 鑰匙只有三把
其他的
是串在一起的一大把鑰匙圈
同學傻了眼
拜託 三把鑰匙鑰匙包放的下啦
可是...我遲疑著 我的鑰匙圈...
同學凶惡的看著我 你別想把那一堆鑰匙圈塞進去!
我爽快的鑰匙包放回架上
不買了
同學再度傻眼
你?!
那些鑰匙圈 每個背後他們的故事 我如是說
但是在心裡卻說著 每個鑰匙圈背後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故事
他們紀錄著我的青春 有的陪了我10多年 有的只有幾個月
他們記載著我的人生的每段值得紀念的時光
往事會在心中發酵 釀成香醇的美酒
喝一口就會嚐到甜美的回憶...


呵 我是一個極念舊的人

這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