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00:00:55Violet

念戀不忘

我不知道爲什麼對你念念不忘
是因為你曾給我的幸福感覺太幸福了
還是你的微笑很美很陽光
抑或是你的面容

我真的很愛你嗎
還是我只是念念不忘你曾給的幸福滋味

我想不清
只知道 看見你 我會開心 也會緊張

我真的愛你嗎
我很明白的知道 我們在某些事情上有多麼的不合
我看不慣你的處理方式
你也看不慣我的態度

有些差異可以彌補
但有些差異 是沒辦法磨合的
可是  儘管心理明白
我還是依然會想著你

我是怎麼了呢
答案  在哪裡呢
答案就在心底
因為
太寂寞
因為
一直想找一個心靈的寄託
因為
一直想找一個能夠讓自己知道心中有個思念牽掛的人

我是真的愛你嗎
我不知道
但我清楚明白一件事
我很愛談著戀愛的feeling

我很糟糕嗎
呵 或許吧

不過
現在的我還不算太差
至少肯對自己誠實
坦然的面對自己
戀戀不忘 念念不忘 就不忘吧
喜歡就喜歡了吧 愛就愛了吧
不跟自己逞強賭氣了
逞強賭氣
只是為難了自己
我要讓自己過的舒服些
順著心意
繼續愛著戀著念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