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17:02:01xhxyyhtryh

巧吃10種瘦身水果發揮食物減肥潛力2

4、獼猴桃

獼猴桃含有非常優異的食用纖維源。 這些食用纖維能夠幫助人體腸胃消化,吸附和帶走腸道內的很多有害物質及油膩脂肪,對於預防和環節便秘癥狀有明顯的效果,是減肥不可或缺的物質。 根據營養學家的研究發現,獼猴桃中還含有一種未分離的物質可加速消化物的傳送,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有效消脂、減肥。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蘋果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黑寡婦

 gold fly黑寡婦

獼猴桃含有的有益健康的類胡蘿蔔素(胡蘿蔔素、葉黃素和黃色素)、酚類化合物(花青素等)和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c、維生素e和豐富的抗氧化物有助於抑制膽固醇物質的氧化。 獼猴桃含有大量的果膠,國腳被認為可降低膽固醇。

怎麼吃? 可以生吃,也可以榨成獼猴桃果汁來喝。 長期堅持飲用獼猴桃果汁能起到瘦身美體的作用,而且有助於改善睡眠狀態。

5、葡萄柚

葡萄柚中的酶能“影響”人體利用和吸收糖分的方式,使糖分不會輕易轉化為脂肪貯存。 葡萄柚中含有一種天然果膠的特殊營養成分,能減低血液中的膽固醇。

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維生素c,且由於它的熱量較低,所以常被用於減肥食譜中。 此外,葡萄柚含有非常豐富的檸檬酸、鈉、鉀和鈣,而檸檬酸有助於肉類的消化,避免人體攝取過多的脂肪。

怎麼吃? 不和較甜的水果或澱粉類食物同食,因為這樣會使葡萄柚變得較不容易被消化吸收,同食也不利於減肥之用。 吃葡萄柚減肥,最好的食用時間是晚上。 在吃過晚飯半個小時后就可以吃點葡萄柚了,這樣可以避免因攝取過多的營養導致無法吸收而變成脂肪,同食還能加速體內脂肪的分解,避免身材走樣。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6、香蕉

香蕉對減肥相當有效,因為它熱量低且食物纖維含量豐富。 香蕉非常甜,因此常被人們誤以為熱量一定很高,其實不然。 1根香蕉(凈重約100克左右)的熱量只有87卡而已,與一餐的白飯量(150克220卡)比起來,大約只有其一半以下的熱量。

香蕉幾乎含有所有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食物纖維含量豐富,而熱量卻很低。 因此,香蕉是減肥的最佳食品。 香蕉還有潤腸通便、潤肺止咳、清熱解毒、助消化和滋補的作用。

怎麼吃? 可以平時當水果吃,也可以把香蕉當成主食,因為香蕉容易讓人有飽肚的感覺,又含有豐富的鈣及維生素,可以消除浮腫現象,但是記得要搭配其他蔬菜一起食用,以營養高而熱量低的食物為佳,以補充沒有攝取到的營養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