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2:20:52大乖:)

從前*

從前
今天我看了歷史訊息
看到我的話好多唷
而且在一起的也很奇妙

寶貝
到現在都很愛你

從前是從前都過去了
現在是現在
我們要繼續相愛

我們要講故事

在從前從前
有一個叫鄭小乖的小女孩
和一個叫張小予的小女孩

在一個很偶然的情境相遇了
在那次邂逅
之後

慢慢的鄭小乖小女孩開始對張小予小朋友有感覺了
她當時想說
那是一個不可能開花結果的愛情
結果很偶然的一天
她對他說
妳能當我這輩子的伴嗎?

當時的他想了想
怎麼可能呢?半信半疑了很久
她喜出望外的
笑著對他說
他可以當他一輩子的伴


之後他們過著很甜蜜的生活

這是最為美的童話故事
也是我和他相遇的結構
我把他化為唯美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