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親子遊學】臨時來訪

 

 Dear, Jessie 

 很冒昧寫這封信請教您,我和五歲多的兒子這個暑假想去紐西蘭遊學,我已經訂好機票 June 16, 2012到Sept. 8, 2012期間會在紐西蘭,其實我原本有預訂好當地小學和住宿地方,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知道您們家暑假期間已經有接待客人,想請問您是否可以協助我們母子住在其他白人家中,一樣就讀Goodwood School? 謝謝! 


請問原本預定的學校在那裡?怎麼會臨時被取消呢?妳一定很心急吧!距離出發的時間不到一個月了!

請問有交通工具嗎?之前一位Cynthia媽媽臨時來訪,住在白人家,因為那位媽媽白天要上班,我自已本身在同一期間,有接待台灣家庭,我不僅要照顧自已的家庭,也要帶Cynthia媽媽到處跑,我覺得實在忙不過來,而且就台灣人的要求和標準來說,紐西蘭人的生活習慣和飲食,是很難適應的,所以後來我決定,一次僅接待一家人。

除非自已有交通工具,我可以代為尋找租屋,孩子上下學/買菜等事宜,可以自已開車出門處理。不然很抱歉,我一個人實在忙不過來。

請見諒。

Jes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