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3:59:48+大象 ;;

 你一直都在*

  
    原來阿

     你還在我心裡阿

     雖然我總假裝不看你 不理會你 甚至逃離你

     可是我總會在你走過後 看看你

     好可笑喔!!

     我以為你早在我心裡死亡了

     卻沒有真正的去正視你還在不在我心裡這個問題

     我只是一再的逃避 抽離你的範圍

     但是 這些全都是我的以為

     我常常在言語中試探你過的如何?

     我卻遲遲沒發現 原來 你還在!!

     我以為我可以塵封這段不可能的愛

     原來根本無法塵封嘛!!

     我以為我可以做到忘記他離開他!!

     我以為我做到了!!

     可笑的事 我根本沒有清除掉
 
     只是 我一直不願意去正視他

     現在我發現他還在我心裡

     我一樣不願意去面對他 去正視他

     我害怕又再一次去割開我的傷口

     我害怕 我會再次的受傷

     現在 我到底該做什麼?

     我要繼續當做沒這回事嗎? 還是去面對這段不可能的感情?

     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我到底該做些什麼?

   

上一篇: 喜歡就是喜歡*

下一篇: 貪求*

袖ㄗܤ 2008-06-17 20:25:46

呵呵‵‵當作沒這回事

你確定你想‵
也許這是你最好選擇

一點也不可笑芽
每ㄧ次我也試著偷偷打聽他情況
每ㄧ次聽到一翻好休息
都爽翻天呢!!


直視他 沒必要害怕好嗎
大膽點 講話都看著對方的臉
很SWEET的

暗戀雖然辛苦
但嘗到甜頭時
卻比戀愛還甜蜜。

版主回應
拜託!!
我很膽小的
所以囉~你說的我可能做不到呢!
嘻嘻
2008-06-18 11: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