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49:17+大象 ;;

 羅密歐&茱麗葉*

  就現代眼光去看 羅密歐&茱麗葉 這齣音樂劇

  會覺得 是悲壯而淒美更是浪漫到不行的戲吧!!

  老實說 沒錯!! 這齣音樂劇很好看 

  他的音樂讓我深深愛上了!! 他的歌詞讓我深深的感動的!!

  如果 這社會上發生殉情這檔事!! (( 常常發生了!!

  我會覺得 很蠢!! 而且很沒意義!!

  殉情 是為了讓你們的愛情看起來更有意義更淒美嗎?

  老實說 我認為這樣很不負責任

  生你的爸媽你沒替他們想過 愛你們的人也沒替他們想過

  如果 有個男的因為愛不到或分手而去殉情 ...

  我會認為 我離開那男的事件對的事!!

  他是自己自殺!! 但如果他今天不是選擇自己自殺的話

  那是不是表示他很可能殺了我在自殺呢?

  現在的社會不像以前殉情那般的悲壯淒美了

  現在都是愛不到我把你殺了 愛不到我將你全家殺了

  這樣的愛情 會不會太沉重?!

  現在的殉情全走樣了!! 變的可怕又險噁!!

  『 寧為玉碎 不為瓦全 』 這社會成了這模樣了!!

  如果 愛情是要犧牲生命 犧牲彼此 

  那麼 我寧願我的愛情是殘缺是不完美的!!

  

  

上一篇: 迷宮*

下一篇: 喜歡就是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