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0:24:52+大象 ;;

 迷宮*



     說好要一起手牽著手 走出這座迷宮

     可是 你怎會突然放手了

     讓我找不到你 就這樣的迷失了

     我瘋狂的在迷宮裡尋找 無助的大叫吶喊

     卻遲遲聽不到 我所愛的的聲音

     直到 我累了 我才放棄你

     獨自在這座大迷宮裡尋找出路

     不管我在裡面跌了多少次 死了多少回 我都在努力

     才看到那出口 ...

     而我也找到你了 相會的地點 在迷宮門口前

     只是 站再你旁邊的人 換了一個

     看看那位子 曾經是我所站的位子
     
     看看那左手 曾經我們也這樣握著彼此

     望望你的臉 曾經那張臉是我所擁有的

     望望那笑容 曾經是為我所綻放的微笑

     原來 我們已離彼此這麼遙遠
  
     我想 我永遠只能站在那角落

     欣賞 那曾經屬於我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