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2:24:08小頭鬼

美環

第一印象是天阿 我跟她應該不會是朋友 對不起 我不應該以貌取人的 = =

不過那時候妳根本就是美環真人版阿 我不想當美環的朋友 = = (打從心底)

好拉 後來才發現妳是個天真無邪的小孩

從一年級到現在變最多的人就妳了吧

不需要再拿照片比照一下了吧 我想你也不願意吧 哈哈

==========================我是分隔線========================

妳真的是一個很會幻想的小孩 有時候覺得有點誇張 = =

不過妳沒什麼心機 是好人

妳阿 不要一直盲目的名牌名牌名牌 降子以後會害慘妳的 知道嗎

還有阿 不要忘了我們的18歲約定 還有ㄉㄨㄞ ㄉㄨㄞ那個約定喔 呵呵

呵呵 希望妳以後可以當一個正妹化妝師


一樣的話也要跟妳說

因為這次我的選擇 所以讓我知道妳們真的很重要 真的也很愛我

所以妳們一定要等我回去喔 我會加油

雖然不能在同班了 但是 我還是那個學號931502005的潘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