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23:48:13不是真的。白 蝴蝶。

我回頭望,卻沒有你蹤影

今天是2005年的第一天,
荒廢了好久的新聞台,心血來潮想整頓一番。

回想2004年的第一天,
我還只是個綁著馬尾,戴著眼鏡的高中生。
偶爾想認真拚大學,忽然又覺得上了好大學又怎樣?

2004年的六月,我脫離了高三生這令人感到緊張又壓力大的身份…
卻要跳入更深的坑。
我七月的指考。

後來,我進了世新。

在世新的一年半裡,我經歷了出生以來到高中畢業這十九個年來從未嚐過的鮮事。
當然,有喜有悲…。

他和她,兩個我所深愛和喜歡的兩個人。受傷昏迷。
分別讓我徹底地體驗了什麼是真正的人生。

比起這兩件讓我悲傷後喜悅的事,
其他關於我哭我笑我怒我喜的大大小小,
根本微不足道。但我仍深深記在心裡。

執著於她的你,執著於我的你,戲弄我的你,我欣賞不已的你....
謝謝你們。

迷糊中帶有氣質的妳,率直有想法讓我心疼的妳,脾氣不好但很真實的妳,認真負責又會搞笑的妳,愛狗如癡我一輩子好朋友的妳!
我愛妳們。

集一身責任卻從不抱怨的爸,我不能沒有你。
無助瘦了六公斤卻堅強的媽,我真的心疼妳。
歷劫歸來個性大大轉變的哥,我真的好愛你。

壹咖啡的姐、大哥、小哥、雯姐、學長、城市俗、白姐...
謝謝大家的好。

再過不久,2005第一天就要過去...
只希望你們,平安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