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00:48:48不是真的。白 蝴蝶。

孤單

今天,走在新竹的街頭,
我在觀察著,
觀察著路上的人們。

是因為在新竹嗎?這個我完全陌生的城市,
我一個人走著,走著,
刻意讓自己的表情冷寞,
我看著路上一對,一群,一團,
嬉笑怒罵的人,
多希望,當時的身旁,也能夠有個人陪著我。
多希望,當時的我,也能夠有個人和我說話。

走進書局,我竟一點也放鬆不下來,
繞來繞去,依舊在同一個區域裡,
發現了這一點,我傻笑了一下,
真是個呆子呀,我這麼想。

做完了工作,下午一點的休息時間,我在想著,我要去哪?
看來看去,
麥當勞裡,全是熱鬧的談笑聲,不適合我一個人。
旁邊的料理店,更是吵到不行的人群,不適合一個人。
最後,我選擇了對面街角的一間小攤子。

走了進去,發現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每一張桌子,都只有一個人在用著餐。
我選了一個好位子,坐了下來。
點了餐,便抬頭看著上方的電視新聞。
就這樣,一個人靜靜的,吃著我的東西。
有種安全的感覺。
奇怪。

吃完飯,還沒到工作時間,
所以我跑去看唱片,很興奮。
看了看,找到了一直都超想買的CD,
心情一好,就一口氣買了四片。
高興。

要回家時,又是一個人,真正的孤單。
我想享受孤單,
只是,
好難呀,
真的好難。





....being alone....
(好喜歡這張圖,這是丫婆給的,謝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