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22:19:22小驖

出現*

 
 
 
 
 
 不知為何,你出現了,更合宜的說法是...
 我們在生命的歷程中擦身了那麼一下下,
 其實,早在更前面幾個月,你就出現了,
 FB是個很好的搜尋引擎,它會自動的幫妳搜尋朋友
 所以,它把你搜尋了出來,
 我沒放在心上,我也沒刻意去留意什麼
 想著,可能又是個跟你有相同名字的人吧!
 現在看來,呵...
 
 你沒變,變得比較多的,似乎是我
 但,那又如何呢?
 你依舊是你,我也依舊是我,我們總是擦身,不是嘛?
 
 昨晚不知為什麼,想著想著,
 發現"愛"這個字,變得很難輕易的給,也很不想
 而能取代愛這個字的,是"重要",
 是啊!
 我總是太過輕易的,說出愛這個字眼,
 當我說著說著,心也跟著一字一句的重複
 當我聽著聽著,心也跟著慢慢的軟了起來
 所以,我自以為當我說愛時,就必須要有人回應我
 回應我的愛,不離開我
 可,這些年下來,走走停停,停停走走
 愛這個字,突然變得沉重
 唯有我不說愛時,才不會要求別人給我
 唯有我不說愛時,才不會難過被愛的不夠
 而,能夠取代愛這個字的,是"重要"
 在我的生命中,某些人的存在是重要的
 
 你,是個重要的存在
 對我而言。
 

上一篇:

下一篇: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