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22:14:33小驖

不喜歡*

  不喜歡...

  在這樣的夜晚,想起了你。

  或許,你也算是我那段熱情的青春歲月的之一吧!

  其實,很害怕被說自己太過抽離。

  那段時光的我,是否也算是抽離呢?

  明明我也有瘋狂的徹夜守候!

  明明我也有瘋狂的爬牆耍賴!

  明明我也有這樣的瘋狂歲月...

  可,如今看來怎會這麼樣的模糊呢?

  最不想的是...想起你, 

  那就像是自己被烏雲抓到了一般,

  只能等待打雷、閃電、下雨...卻無力逃走!

  或許,

  那時你對我的果決,是對的

  才不至於讓我們繼續糾葛,才不至於讓我們彼此折磨,

  又或許,就像把一部分的自己抽離出來吧!

  不想說,想你;只想問你,過的好嘛?

上一篇: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