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4:41:57…璇╳

我的好日子不久了‥ >m<






今天已經‥

星期4了~ 也就是說‥ 已經Thursday了‥ =  ="""

天阿~也就是說還有‥

一,二,三‥

第四天要返校‥

那第4天之後8/30‥

就要‥}}
           開學啦!
就要‥}}
 
                  正處於不敢相信的狀態中‥ 

我的人生‥

正一點一滴的在流逝‥

(↑抱歉‥最近很像老人‥因為太發自內心了~=     =""")

我又要開始忙碌了‥ =   =*

悲哀‥

下學期‥

又是活動數都數不完的學期‥

但是也是‥

考試數都數不完的一個學期‥  =             =#
             —— 
               |
               |            
               ↓

              恨 啊!

各位201的同鞋們‥

  讓我們朝著未來一起努力吧!

    向那夕陽奔跑吧!  

         (↑=     =""")

‥*‥*‥*‥*‥*‥*‥*‥*‥*‥*‥*‥*‥*‥*‥*‥*‥*‥

昨天阿‥

做了一個超級美滿的夢‥

哈哈‥

裡面有帥哥‥

還有我耶~




  眾聲:那該不會是春夢吧?!(八卦樣‥)

  奶油:不不不,我們可沒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喔!=  =*

     (↑O.S:呼~鬆一口氣‥)




  夢的劇情‥

   還蠻像偶像劇的‥

    可能是小說和電視看太多了吧?!

     (↑深深一鞠躬‥)

       請體諒我越來越老‥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