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7:32:21…璇╳

關於留言板‥



首先‥

先感謝大家的支持‥

那麼的~讓我感動=    =*

只是那個人‥

我是哪裡得罪到你‥

你可以罵我‥

但是你不要連我們班的人都罵了‥

罵我也就算了‥

你竟然連我看的那麼重要的201也罵了‥

那我真的是很生氣‥

原來網路上就是有那麼多你這種人‥

你簡直是網路的『敗類』!

在網路上應該是要互相尊重的‥

而你竟然那麼沒水準‥

那就不要怪我的朋友全部聯合起來罵你‥

我想‥

你這種人還真是『可悲』啊!

本來好好的一個報台‥

結果被一個沒水準的人進來破壞‥

你罵一罵就可以走了~

但是‥

重點是‥

那個『下賤』的傢伙‥

不會是我們班的人‥

請各位不要搞錯了~

但是他『罵』到我們班的人‥

那他準備好看了!

莫名其妙跑出一隻瘋豬來一直叫‥

還一直罵我是犯賤女‥

我看‥

莫名其妙來鬧的那個傢伙‥

才是真的犯賤吧!

我喜歡學弟那又怎樣?!

重點是‥我又沒有男朋友‥

那我為什麼不能喜歡學弟?!

算了‥

我也不想再講了‥

因為跟敗類說話永遠都說不清‥

他上輩子一定是一頭豬‥

然後被輪姦‥

後來又因為之太多ㄆㄨㄣ‥

然後拉屎拉到死掉的!=   =*

你有種就說你是誰‥

不用以為自己是藏鏡人就很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