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01:26:59Buta--豬--

是我...

是我...

是我不夠體貼...

是我最近情緒不穩定...

是我沒有為最近心情不好的妳著想...

是我最近動不動心情不好...動不動想發脾氣...


我說什麼都不對...我做什麼也不對...

失眠沒去上課...會被人家講啃...

雖然事情已經解決...但我自己卻耿耿於懷...

是我...

都是我...





什麼事情都是我...


什麼事情也通通都丟給我好了...


通通讓我去做...通通讓我去承擔...


通通讓我去累...通通讓我去壓力大...













我懦弱...我無能...我抗壓性低...









妳這隻豬...妳再哭阿...哭屁阿...






















孬種.........




















好想打我自己...












打勇敢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