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9:21:59夏威夷黑人。

﹡晚餐時間


現在我一個人夏威夷人家裏 因為她跟媽媽去阿嬤家吃晚餐了


今天下午去了一家超級普普風和可愛的店吃飯 店名叫bakku

裡面的擺設加裝潢真是有型極了 而且豬排飯也好好吃 喜歡喜歡

在裡面待了很久 也拍了一些照片 但是一直沒什麼在說話就是 真不好意思喔 

因為想說的一直卡在喉嚨裏出不來 其他的話也就跟著卡在後面了 sorry


我的運氣真的很好耶 氣象明明說這禮拜都會有雷陣雨 降雨機率也都很大

但是這兩天 竟然都是意外的好天氣耶 哈哈哈 真是開心斃了我


昨天也很開心 見到了ray跟大娘 他們都是好人 :)

晚上坐了ray的車子 到一家餐廳 看夜景、吃超好吃鬆餅

大娘真是個個性好可愛的女生 而且身上還帶著小護士 我才沒有一直被蚊子叮

謝謝ray昨天辛苦的開車阿 也謝謝大娘幫我撿了掉在車上的梳子 :P

真開心可以認識妳們啊啊! :D


現在是七點四十七分 她的晚餐時間還沒有結束

這張電腦椅子發出的聲音 真是會令人起雞皮疙瘩哈哈



___林貝綠。




                       真是開心得兩天耶!(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