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23:21:59夏威夷黑人。

台中果然好天氣。



圖_小修。有個笨蛋不讓人家拍。



昨晚根本沒睡好,今天還賴床賴到10點半。

還好來得及。



在家裏看了片子以後就跟ray和kiky去吃爭鮮。

聊了一個下午,終於,我提起勇氣去跟兔子要msn。

她正在後面吃壽司,我和K一起走了過去,

一直發抖還先到廁所去討論計策。


K首先幫我開口:「她想跟妳做朋友啦。」

我怯生生地,「嗯,我沒別的意思,我只是想跟妳要個MSN。」

然後我把紙遞上,她大方的表示沒問題。

於是留下了她的即時通和暱稱。

不過我還是喜歡叫她兔子。




晚上,坐ray的車跑到彰化社頭鄉去看夜景。

今天天氣很好,夜景很清晰,可惜相機拍不好。

鬆餅好好吃。

和阿黑一起到旁邊草皮走一走,有小浪漫。

:$



要回家真的是很可怕,超怕媽媽發現。

還讓阿黑在外面等了一會兒,好刺激啊= =

剛剛一起刷完牙,今天又不能洗澡了。

每次見面都不能洗完澡再睡覺,不知道是不是詛咒。



回家以後我馬上加入兔子,可是才一加入完,

她就離線了...

噢不,我可愛的兔子被我嚇跑了。

我留了離線訊息給她,大略的自介了一番。

嗯,希望可以真的變成好朋友。

因為她的兔唇好好吃的樣子。

(這跟做朋友有什麼關係啊= =?)



現在阿黑在看片子,我不看是因為「愛妳鍾情」的第一段我總是會哭。

這樣很丟臉,所以我來打報台。

阿黑看了前面不要生氣,那真的只是隻可愛的兔子。

thatz all。

(k)


明天我要帶阿黑去bakku,希望她會喜歡。

也希望明天住我家可以平順一點...

我倆心臟不好啊,媽咪...orz




______夏威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