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21:51:27-- --- 漾 //

* 很 想 說﹎♬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裡妳永遠最美

     連妳一個微笑也都會讓我醉

     妳所謂的幸福我想給

     以為手不放開就是痴心絕對 太愚昧

     難道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 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妳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My Love






     笑容沒了 距離有了 快樂也走了

     還是 真心死了 彼此不信任了

     終於懂了 真的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妳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愛了 就有堅持理由

     別說 我會留在路口 不會走

     愛妳會直到最後






     很想說有妳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妳的

     很想說妳真的誤解了

     很想說妳真的忘記了



     很想說會好好疼妳的

     很想說愛妳是自由的

     很想說妳是否聽見了

     很想說我們可不可以 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