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29 19:56:40buscopan

【愛情服喪期】--1

不是不愛了。
只是目前很難再愛了。

不是個可以一心二用的人,
我的愛情只為一個人燃燒。
愛上了你,眼裡就再也容不下別人的風花雪月。

總是這樣的,
我一次次的將自己燃燒,
直到蠟炬成灰,淚始乾。

朋友總以為我是個好理性的人,
失去了愛情,哭上幾天就沒事了。
那其實,只是處於一個靜止的狀態,
不是不會再傷心、不會難過、不會心痛。

為初戀情人的離去,傷心痛苦了整整一年半。

或許在別人的眼裡不算甚麼,
對於我來說,那應該是傷心的極致了,


如行屍走肉般的活著,一天都已太多。


總以為自己已經走出來了,
在不經意的得到他的消息後,
矇朧的眼,淚水不爭氣的模糊了我的臉。


我的世界,背對已經不存在的人,反覆破碎。


就這麼一個人行屍走肉般的過著,
我的青春歲月阿。

我會哭,也會笑,

皮笑肉不笑的那一種。

寫下了近百篇的文章,在他離去當時,
字字都是血淚和我破碎了千萬次的心。

我告訴自己,就寫吧,
總會有一天,你會寫不出來的,
當我已經寫不出來時,就是我痊癒的時候。

是的。

我走出來了,在遇上你之後。

《buscopan‧一個性感帶在大腦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