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1:07:59李小刺

地獄天堂。

我就是杯葛奧運!

怎麼樣!

沒人權又自以為是的大中國!!



= =

哪根筋壞啦我?!

我想表達的跟那個一點干係都沒有,

看了牙醫疼痛飛了,

可是要複診心更慌了,

我真的很不愛”看牙醫”!!(>”<)

可新的疼痛又來了,

手起了水泡= =

發神經的跑去大魯閣打球,

就說免費之日怎能浪費,

真的打過後...

我以後再也不敢嫌誰打的爛!

開始覺得打的到那些150公里的人是妖怪,

職業就是職業,

專業程度果然不是個初打者可以沾光的,

我還是乖乖打慢壘就好,

真的是很很很很很好玩XDDDD



最近體會到了熱血的精隨...

那就是..

天生有種別人沒有的特質,

叫做高昂的鬥志!

心中燃燒著一種東西,

叫做鬥魂!

還有...一顆永遠不輸人的心!


我覺得棒透了。



晚上的電話裡,

老媽說的好消息,

雖然我不敢有太多期待,

可我真希望能實現,

這樣現狀就會改變,

變的更好也更快樂,

實現了再說吧。
(苦笑)

PS. Mom~生日快樂!!(永遠愛妳)

上一篇:星座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