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8:09:04李小刺

檸檬家族。

歡迎來我們這一家,充滿歡樂的這一家~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啊明天還是好天氣~


好棒的詞,

看著這張舊了的全家福,

嘴裡嚷著哪時我們會再見?!

什麼時候能拍新的全家福?!

好久沒有家族聚會了耶...

不會只有我一個人在偷偷想念吧|||

我的家人,

我想你們。







這是個神奇的家庭,

家規是”以德報怨”,

對兩個兒子是”以直報怨”,

(過於頑劣而攤手)

送客的見面禮是論語、孟子、十三經...


檸檬是老媽,

青芬是阿嬤,

阿白是哥哥,

阿刺是弟弟,


老媽無時無刻勵志我們,

阿嬤無時無刻在怪獸吼叫,

老哥無時無刻在舞動全身,

那我在幹麻?!

大概是無時無刻在受傷吧!XD


高一有緣同班,

一家的優良傳承,

讓我們同仇敵愾,

不管是功課、感情,

甚至連欺負人都要一起討論,

(老媽除外)

”車輪餅事件”

那搞笑的行動劇,

真是我最有感觸的,(笑)


即使高二分了班,

畢業各奔東西,

慶幸我們這家人,

並沒有這樣而分離,

(沒這麼脆弱吧!)


老媽子一直都是這家的和事佬,

解決我們大大小小arguments,

白刺兄弟倆也秉著..

”孝順媽媽,忤逆阿嬤”

的原則@$#$%%^&8^$,

”有事鍾無豔,無事夏迎春”

可說的真貼切,

其實我承認賤阿嬤真的很壞,

可是..

人性本賤是事實!

要違背樂趣真的很難咩~

所以我說...

這輩子大概你對我的包容力最強大了。

能讓我吼這點你就贏了,

對不起嘛..

有時候就真的火大,

(可能你比較倒楣吧XD)

其實...

我發現!!

我真的很怪!!

人家說對越在意的人事物,

容忍力相對也就變高,

可是我卻是相對在變低,

理由是:

因為我很在意,

所以想要完美吧。



間接驗證了之前,

遲到、臨時拉不攏的火氣來由...

我會改改,

真的。







因為你們是我的家人,

我愛我的家人,

我願意把你們擺在第一位,

我可以和你們共享我的所有,

我希望你們天天開心快樂,

因為是一輩子的事,

我有責任去捍衛家園,

更也責任去完成我們的夢,









不管未來如何,

我知道家人都會相互扶持,


當哪天我們聚會時,

會好好聊著當時描述未來,

盡情享受當下的團圓,


長大了,

心中那風雨都吹不垮的家,

也更強壯了。



我愛你們,檸檬一家。

:)
(檸檬三缺一)

上一篇:Nick。

下一篇:小兔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