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3:53:34李小刺

叉口。

我知道這時候我不該在這打文章,

不該在這時候碰電腦更別說偷懶,

”惰性退散!!!”

港澳台特考是最後一道防線了,

這也是活到現在最重要的叉口了,






考上...

什麼都會改變,

什麼都會得到,

刮目相看、讀書贊助、屬於自己的全新事物和世界,

只要看我有沒有辦法熬過異地思鄉罷了,

當然還有我繼續追逐的希望。






沒考上..

也是另一個出口,

大概是我最絕望的選擇,

當個軍人,

要把血流在有意義的事務上,

當然也就把和平跟夢想打碎,

因為屆時我就已經不是個有夢的孩子了,

至少我不會讓我家裡花錢,

娘親、爺爺不需要養個廢物,

我也不願意的。









唸書真的是最幸福的事。

人家是不成王變成寇,

我是不成功變殘廢。








又是倒數的日子|||


預估計畫.

6.19 前往澳門

6.20~6.22下午 在考試

6.22晚上~6.23 in香港

6.23or6.24 前往南京輾轉回山東

哪時回來我就不知道了,

看考試的感覺吧...


一整個確定我在打上來好了。










我要對小電下詛咒!!(認真)


















我想要考上!

真的想!

一定要!

廢柴振作點吧!

當次好泥扶上牆吧!

別讓你的家人失望!





我想讓那些王八嘴臉全破滅!!!

FUCK。

上一篇:差異。

下一篇:我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