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3:47:09小明

2007 年 6 月 6 日 星期三

下著大雨,我想念著我老公的胸膛….
這真是一個壞習慣
在這裡我必須為我自己的行為道歉
原本我是以為你是一個單純眼高手低的傢伙
這幾天他來台北考國際證照
本來聽他敘訴好像是考不到的樣子
結果竟然考上了
因為我的父親跟你同一個星座,而有關我父親的一切絕對是我最憎恨,如果有人問到你爸呢?我肯定的會跟他說,我在等他死…奇怪怎麼一個人也可以活那麼久
我的父親影響我很多很多
我討厭吃魚、蟹、很多很多的海鮮
討厭吃芋頭、花生很多很多……只因為這都是他以前愛吃的
我也討厭運用雙子的舌燦蓮花-因為他也靠著這個騙吃騙喝
反正我討厭一切他的所好
討厭自己生長的環境

因為我的成長讓我好憎恨
也是我現在一直改不過來的悲觀
老公一直跟我說他要看我以前的日記
其實最亂的部份你已經看到了
我的日記通常是心靈的居多
而我以前是滿滿的怨恨
所有看過我的日記的人都知道
我充滿著悲傷在裡面
當我搬來這個新的家庭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我的親生媽媽住在一起

以前我的生活一直是一個人在努力
努力不要被嫌棄、努力的不要被打、努力的在親戚的家裡不被嫌棄
努力的不要被流言打敗、努力的尋求自己活下去的理由
如果你被你的寄養人罵到不行、然後你的父親只是叫你去幫他工作打你
真的沒有所謂的親人
以前那些工作的人還會陶侃的說
你這兒子不錯ㄟ,都在幫你工作都不用你養
陰霾都過去了
只是我的遭遇一直不是很好
從我5歲父母離婚之後
身邊總是有很多離譜的戲劇發生
一場一場的上帝玩笑
已經多久我不曾奢望自己幸福了

我搞不懂
我老公他愛我什麼
但是我肯定知道為什麼愛他
因為他很愛很愛我
是18歲我許的願望終於兌現了嗎
現在我只想跟著他一起築夢
老公他想法很可愛也很夢幻
我本來對於世界是一點都不抱希望
本來只是想冷冷的就這樣過完
他帶給我很多能量
就算我對他很冷很冷
他還是很愛很愛我
我自己也知道我沒有很優
也不是很漾的會給人活力的人
而我因為很愛生氣
氣了很多次
他也總是會再我身邊一直鬧我
我真的不知道ㄟ….
不過我好感動
他做的一切真的很偉大
拉著我要帶我出去玩
好久沒這樣感覺了….
也許我表現的真的很冷淡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
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