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3:41:51小明

2007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五

終於撐到了3/30號
剛剛寫好的辭呈-第一版

最近看了一本書 - [人生一定要有的八個朋友]
如果你有幸有個待你如朋友的上司,並且關心你的私人生活
當然這裡有寫錯字
因為我不只有個”帶我”如朋友的上司,關心我們的私人生活,還每兩個月就會找我們談談,關心我們各項的需求以及各處所遇到的困難

來泰允一年多了
印象最深是當初那每個星期的簡報,當我緊張的講不出來在那邊傻笑的時候,您就會跟我說,哪有人報告還在笑的….不過我現在報告還是會笑ㄟ…不專業~

這是我第一次做正式的工作,當然以前打工也遇過很多上司,也從來沒有那麼用心的主管,也給我無限大的空間、資源。泰允的特點就是他像個大家庭一樣,所有的老闆、主管通通在保護下面的人,也很願意給下面的人機會,給予我們無上的掌控權,不過也累死斷層上面的人….不過所幸所有一切都上軌道了。
在您身上我學到很多,大家也都很無私的在教育我們,我也在這快樂的大環境學到了很多。從一開始懵懵懂懂的退伍之後,我也漸漸發現了我自己的方向,還有您發現我的業務特質,可是我好像還不夠成熟還是沒有那個性質。

誠如一開始公司選人的基準在於剛退伍的新鮮人,在於比較好教也比較好帶,而我也發現了我還是比較喜歡服務性質然後做程式的撰寫、資料分析整理的工作,男人的自信源自於本身的成就,而我也希望趁著我還有青春的光輝往我的夢想去飛,我真的很依依不捨,但是時間終究不會等人,才過個年就26了,檢視自己一年的成長真的不多,最近拼命的在補習,下班之後趕去台大上課,雖然真的都很累,不過還是讓我很有興趣,而且回到家雖然很累還是很想多看看點東西,很累不過也很充實。

過完年公司內部也都整頓好了,一切都要開始為這一年而準備了,我想也該是時候了,我想密集的充實這方面的知識(因為本身也有英文的課程),休息個幾個月再從新出發,往幾個我嚮往的工作類別試試看~
泰允是個樂土,我相信在你們的帶領下一定會越來越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