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0:42:20幸福小倆口

唯一

看著我們暑假ㄉ照片..
腦海中浮現出快樂ㄉ我們..
這暑假過ㄉ,真ㄉ很愉快..........
就有如這張照片 有說不出來ㄉ幸福!!(很幸福就對了)

今天和寶貝 吵架了...而且還是情人節...
唉唉!!真是難過!!
害寶貝早上這麼擔心,我真ㄉ好心疼..:’((
到捷運站ㄉ路上,滿腦都是.寶貝在哪??寶貝勒??去學校ㄇ??在哪.在哪????????
一下捷運 看到寶貝 眼裡ㄉ淚水 真ㄉ差點流出來......很想抱著你 不想放開!
我真ㄉ真ㄉ 好....喜歡妳!

今天寶貝和我,一整天ㄉ心情都很悶,很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小寶貝,以後沒有下次了!!都要怪我頭腦太笨!!我不會在讓你獨自上學了..

現在每天在班上,都過著喘不氣ㄉ日子,過ㄉ好累..
好想每天抱著妳,看著妳笑,看著每天不同ㄉ妳!(小正妹,小可愛)

寶貝,我很需要妳!妳是我唯一ㄉ精神支柱!!
希望這高3中!!遇到一些瓶頸,希望寶貝陪我一起渡過!
我,不能沒有妳!
ps:我們養了那麼多小孩,都要好好照顧唷^^

靜!我愛妳!
2006-09-07 00:45:03

你這張照片已經重複過摟
哈哈
阿呆謙